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律师雷声为央视平安中国“代言”

 

    近日,随着央视12套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宣传片,我所主任律师雷声被正式评选为平安中国建设形象大使。

 据了解,平安中国建设形象大使系列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日前在央视12套播出了一系列的当选人物宣传片。雷声律师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更是成为全国律师行业和平安建设十位形象大使中唯一一位律师代表。

 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雷声律师的奋斗和努力,在多年的从业历程中,雷声律师通过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和法学教育这“三驾马车”,依靠“纪律、耐心与爱”这三个致胜利器,致力于实务性的法律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更是为为弱者维权、传递法律精神而呐喊出自己的声音。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