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省律协来我所进行政府法律服务建设调研

201359,甘肃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崔皋平、常务理事赵庆华、王金贵等一行来到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就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所主任雷声、副主任刘斗文、谢军律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崔秘书长首先参观了我所,针对我所的硬件设施、专家型律师以及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然后对专业化建设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最后就未来我所的专业化建设事项进行指导。赵理事和王理事同时表示,政府法律服务是很好的平台,需要在专业化的同时,做到“法律服务产品”的再细化,打造成一支最优秀的政府服务的专业律师。

雷声主任表示感谢省律师协会对雷诺所专业化建设的鼓励和支持,一定更加认真努力,将雷诺所打造成为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化示范律师事务所,并积极培养一批专家型的律师队伍。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