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永登县法院河桥法庭到雷诺律所 交流调研“模法师”公益活动

2023年1110日,永登县法院河桥法庭庭长蔡忠忠、法官助理丁述新一行到雷诺律师事务所专程交流调研“模法师”公益活动。雷诺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监委会主席唐建红、管委会委员毛键、模法师导师陈慧等共同参加本次交流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雷声主任致欢迎词,蔡忠忠庭长和丁述新法官分别就永登县法院河桥法庭近年在普法宣传、法治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及想法做了介绍交流。雷声、毛键律师分别就雷诺律所9来开展“模法师”公益活动情况、活动中案例摘选、模拟法庭课程内容以及公益项目的专业化与品牌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就法律公益活动的共建、打造品牌化公益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本次交流调研是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双方分别就人民法院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和贯彻落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2023-2025)提升专项行动精神的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