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创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模法师”公益融入陇南市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暨华侨教育集团片区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大教研活动

32425日,陇南市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暨华侨教育集团片区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大教研活动在兰州举办。雷诺律师事务所受兰州市教育局邀请在活动中开展“模法师”公益。雷诺律所党支部安排法学博士白海娟律师参加活动,及时响应省、市律师行业党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创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向校园欺凌说‘不’”“法律为我们护航”“感受生活中的法律”等《道德与法治》听评课,白海娟律师在观摩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指出授课教师节奏恰当、形式多样、师生互动精彩。同时对观摩课的内容进行了分析,认为授课利用社会热点案件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权利”,自由的边界哪里等问题。中小学教育中的法治课不仅向同学们传递了法律知识,更培养了孩子们的法律文化素养,使法治意识深深植入同学们心中。

白海娟律师向在场师生们介绍了雷诺律师事务所法律公益品牌活动“模法师”,并代表律所向华侨教育集团赠送价值约2000元的商务印书馆出版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手册》。

本次活动在华侨实验学校和华侨教育集团云麓山学校两个校区进行,兰州市教育局和华侨教育集团相关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陇南市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华侨教育集团片区各校思政课教师及榆中县马坡学校教师共计100 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