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被聘请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外聘法律顾问

2023年3月2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举行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33名同志为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我所主任雷声被续聘为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

 

任振鹤向新聘任的省政府法律顾问表示祝贺。他说,要深入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法律顾问制度,胸怀“国之大者”,弘扬法治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切实当好省政府科学决策的法律智囊、法律参谋、法律助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法治智慧和力量。

 

冯玉军教授和雷声律师代表新一届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作了表态发言。受聘法律顾问,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冯玉军表示:“在今后履职中,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始终做到忠于宪法、遵守法律,以扎实法学功底和良好职业道德提发展之论、献务实之策,为甘肃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受聘法律顾问,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雷声说:“我将紧扣全省中心工作,从专业视角提出前瞻性、战略性、综合性的意见和建议,把好重大决策的法律关,当好省政府依法决策的智囊。”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