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3 3日下午,雷诺律所党支部根据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安排部署,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等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分别形成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在会上作自我检视。支部书记雷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上年度工作汇报。全体党员逐一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和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联系具体人具体事,针对客观实际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邀请了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同志列席。杜保录同志针对雷诺律所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肯定了雷诺律所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更高要求。杜保录同志对雷诺律所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二是要继续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四是要创新形式做好党建宣传工作。雷诺律所党支部认真听取并明确表态将逐一对照,积极改正,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