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建功新时代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雷诺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30日上午,雷诺律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同志在律所会议室观看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全省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各位党员观看后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发挥法律专业特长,特别是雷诺律所的政府法律服务专业优势,建功新时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律所党支部书记雷声根据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安排,在宣讲会结束后接受了兰州市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专访。雷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作为甘肃省委和甘肃省人民政府的法律顾问,作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要将本职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心系甘肃发展,多议大局之事、多立发展之论、多献务实之策。在工作中要处处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在法治国家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