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宪法宣传周”雷诺律师在行动 ——雷诺律所谢军律师为兰州中川机场做宪法宣讲

         2022124日至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128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谢军律师应邀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处级以上干部作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讲。

        

         谢军律师围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历届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宣讲。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主持了宣讲活动,并在会后对公司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思维以及进一步加强公司依法生产经营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作为专注于政府法律事务的专业化律所,近年来加大了在政府法律服务领域的产品研发力度,特别是精研于行政执法专业领域。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征程中,全体雷诺人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宪法精神,秉持“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郑重承诺,以“专业、正义、理性、担当”的精神,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