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李晓华律师受邀参加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座谈会

近日,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座谈会,我所李晓华律师作为兰州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由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军主持,各县区检察院、合规企业代表、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成员代表以及市检察院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省检察院有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会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会上,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联席会议向全市首批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成员库人员颁发了聘书,雷诺律所李晓华律师荣誉受聘。与会单位和人员一致表示,要同心协力,积极行动,努力把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打造成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创新市域治理的一张“兰州名片”。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