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受聘为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组织

为完善多元解纷机制,助推司法服务效能提档升级,20226月30日,城关区人民法院举行司法辅助中心签约、揭牌及特邀调解组织颁证仪式。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张维武,城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春,城关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骏先,特邀调解员代表兰州市国信公证处主任朱云慧、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安兵,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等15个特邀调解组织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李晓春在签约、揭牌仪式作了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城关法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始终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积极融入社会力量,加强诉源治理,逐步形成司法调解、行政调解、人民调解融合推进的工作局面。全体特邀调解组织、特邀调解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起调解工作的重任,推动了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有效运转,为构建诉源治理大格局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与兰州市国信公证处正式签订公证参与司法辅助工作合作备忘录,并挂牌成立司法辅助中心。

张维武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将促使公证机构和各调解组织极参与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工作,充分发挥调解在依法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节约司法资源方面发挥优势和作用,并将会在全省开展调解组织参与司法辅助事务产生指导性的意义。

活动现场,李晓春与张维武为“司法辅助中心”揭牌,并为与会的特邀调解组织代表颁发聘书,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院史荣誉室。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毛键、马素德律师作为城关区法院调解员参与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