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党支部“党建+公益”法援与普法 走进正宁路社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律所党支部以“党建加公益、公益促文化、文化强所建”的党建创新工作模式,以党组织融合共建引街道、社区法治建设, 621日,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应邀与中共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委员会共同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正宁路社工委陈学玉书记、专职工作者赵瑞同志,雷诺律所党员律师、管委会委员毛键同志及王建新律师、吕炳瑛同志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党组织共建旨在通过党组织共建,整合、共享各共建单位的党建资源,实现融合共进,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各共建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并服务好各共建单位全体成员,共同做好正宁路社区和甘肃雷诺律所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模法师公益”“行政执法下沉乡镇街道”等各项工作,促进社区法治建设,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双方就在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利用好各自优势,切实开展好党组织共建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党建+公益党组织共建协议》。毛键律师代表律所向正宁路社区捐赠雷诺所公益普法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十余本,获得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开展后续的“模法师”共建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毛键、王建新律师共同为社区居民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解答社区居民的法律疑惑,为居民面临的纠纷提供法律意见。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