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模拟法庭展风采 产教融合强本领

2022年6月12日上午9点,由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主办,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八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在甘肃政法大学明法楼举行开幕式。法学院院长王宏璎、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管委会委员谢军分别代表法学院和雷诺律师事务所致辞。甘肃农业大学副教授吴应珍、雷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青源、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云涌、法学院教师马伟虎、韩耀宗、周旭圆以及部分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雷诺律师事务所以政府法律服务为依托,以行政执法业务为优先业务发展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全所上下认真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代会精神,依靠司法实务优势,全方位、多层次送法进机关、入高校、到社区。同时,开展产教融合、多元对接,通过律师参与高校模拟法庭的方式,促进司法实务与法学教育的相互促进与深度融合。“雷诺律师杯”模拟法庭大赛正是雷诺律所与高校共育法学人才、加强产教融合、构建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联合育人新机制的直接体现,至今已经连续开展十八届,为广大法学专业学生开辟了理论课程之外获取“实战”经验的机会。

开幕式后,“法本四班”“大学生法律学术协会”“大学生演讲与辩论协会”以及“法本七班”四支代表队进行了比赛,参会评委分别从理论知识、庭审程序、庭辩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评选出团体奖八名、个人奖六名,大赛预计持续一周时间。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