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白海娟应邀为兰州市政法系统“反有组织犯罪 共建平安兰州”知识竞赛担任评委

    2022年6月2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办兰州市政法系统“反有组织犯罪,共建平安兰州”知识竞赛,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我所兼职律师白海娟应邀为本次比赛担任评委,与其他评委就比赛中出现的异议进行评议和裁决。
 
 
 

 

     本次比赛由中共兰州市委政法委主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视听甘肃、丝路明珠网协办,来自兰州市委政法委、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司法局、兰州市国家安全局及全市各区、县共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兰州市政法系统主要分管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全市政法干警共计二百余人现场观摩了决赛。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