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白海娟应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作全省法院 《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授课

    5月13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雷诺律所兼职律师白海娟应邀参加全省法院《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会并做专题培训授课。

   讲座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与意义、立法亮点、重点条文解读与适用、细化与完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讲座内容具体详实,语言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省法院进一步提高依法、准确、及时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惩有组织犯罪,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全省法院共计2474人通过线下或线上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