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参加甘肃省审计厅关于内部审计工作地方政府规章修订草案的立法专家论证会

20224月2日上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律师受甘肃省审计厅邀请,在省政府会议室参加了关于《甘肃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草案初稿)的立法专家论证会。根据20223月30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的通知》(甘政府办发[2022]40号),甘肃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共21件,其中正式项目6件、预备项目7件、调研项目8件。《甘肃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修订是6件正式立法项目之一,责任单位为省审计厅。

 

       现行《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发布于20093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2021年10月23日修订后,已于今年1月1日实施。本次依据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对《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进行修订后,将更好加强甘肃省全省相关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