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一行莅临雷诺律所 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开展2021年度律所检查考核工作

2022年4月29日上午,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兰州司法局律师工作科郭雪龙一行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对我所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同时开展2021年度律所检查考核工作我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及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我所党建工作台账和“三会一课”记录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支部发展党员和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情况的汇报,认为我所党建工作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建基础牢固;二是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三是党建工作所扎实有效,法律服务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创新推进;四是党员学习深入持久;五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甘肃省人民医院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在辖区白银路街道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并积极捐款3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被白银路街道授予 “防疫突出贡献奖”。杜保录同志鼓励大家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特别是规范好会议记录,做好主题党日的工作计划,对我所今后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抓学习。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就如何抓好学习,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多读书,读好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提高;二是要学而思,思而悟,变浅尝辄止为学深悟透;三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变盲目学习为精准发力;四是要学中干,干中学,变止于书本为学干贯通。第二,抓规范。就是要按照党建工作要求进行逐一规范;第三,抓整改。就是要对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细化问题,有的放矢;第四,抓宣传。就是要把党支部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宣传出去。

通过这次党建调研及对2021年度律所工作检查考核,调研检查组一行对我所党建工作制度化和律所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发挥示范性党支部带头作用,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各项标准要求。最后,我所党支部书记雷声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调研检查组一行对我所党建工作的深入指导和对律所管理提出的中肯建议。今后,我所将有效落实整改,注重学习实效,促进党建工作和律所管理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