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马素德律师参加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联席会议

近日,为主动发挥法律事务工作服务、支撑、保障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大局,及时全面解决日常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复杂法律问题,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特邀请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马素德律师参加以“公司减资”为专题的法律事务联席会议,充分发挥社会律师和公司律师的各有特点和优势,为集团公司资本运营提供积极有效的法律服务。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战略投资部以及中药材公司、营销管理公司、创新研究院主要业务承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时,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甘肃赛莱律师事务所相关业务经验丰富的律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马素德律师紧紧围绕各子公司反映的“减资”实操过程中遇到的支付对价、税务筹划、责任承担等10个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参会人员最终对所有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后,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参会人员对参会律师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法律事务部后续还将开展“法律事务标准化管理工作”、《合同示范文本建设》工作、集中培训学习工作、法律事务联席会议常态化工作等一系列主动服务的举措,届时将继续邀请与会律师参与。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