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以最美的姿势开工——开工第一日 公益伴我行》

2022210日正月初十,春风送暖,意气风发,今天是雷诺律师事务所春节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每位雷诺人清空了假期的慵懒,收拾心情重又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上午1030分至12时,甘肃省人民医院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省医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座谈会活动。田利民副院长参加本次座谈会,参会医务人员有:范临夏、虎维东、张福、李海洋、高军龙、高欣、李昌金、谷成、史新龙、何秀梅、武岳、高江霞、安奕苇、周彬、马贵福、魏玉萍、苏茜、曹晓峰等参加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各位主任、护士长和医务人员们。医务处沈燕飞、马国胜、刘纪新、徐福穗、李宜泓等各位主任和老师们参加了会议。雷诺律所雷声主任,谢军、白海娟、张玉洁、李青源、马素德、毛键、卢蔓鶱、张少锋、王润香、杜玮等律师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开始,双方单位参会人员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雷诺所雷声主任详细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的目的、形式等主要内容。在202111月甘肃省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雷诺律师事务所根据省律协行业党委和省律师协会的倡议,积极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与省人民医院协商签订了《雷诺律师事务所为甘肃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合同》, 选派了18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律师自愿为医院在本次疫情防控一线的18位医务工作人员结对提供法律咨询、合同审查等免费法律服务。为将这一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更有实效,特在新春之际由双方单位共同组织召开“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座谈会。

 
 
 

针对雷声主任的介绍,副院长田利民也对“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提出了建议与期望,雷诺所表示定会竭诚,及时、高效、周到的为省医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了解到省医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忘我精神与感人事迹,雷诺所的各位律师深受感动。随后,雷诺所张少锋律师以几个与生活相关的、简单的小案例为引结合《民法典》为参会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小型的公益普法讲座,这一贴近生活的讲座引发了大家的话题,积极提问法律问题,雷诺所的各位律师也经过细致专业的分析为医务工作者进行解答。最后雷诺所向医务人员赠送了雷声主任新出版的普法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希望能将法治的种子带给各位医务人员的孩子们,帮助各位医务人员的子女从小树立法治精神。副院长田利民对今日座谈活动进行了总结,双方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了今天的座谈活动并合影留念。

 
 
 
 

当天中午,雷诺所为迎接开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雷诺人齐聚一堂吃起了开工火锅,将新一年美好的工作热情寄予这红红火火的热闹中,寄予这满满的“人间烟火气”之中。席间雷声主任还贴心的呼应节日气氛,代表律所向每位雷诺人送上象征开工大吉的“红包”,表达对每位雷诺人的美好的祝福。相信每位雷诺人在新的一年里必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