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市司法局领导莅临我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1214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泽云同志,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杜保录同志和党员马燕同志莅临我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苏局长作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我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同志明确表态,要组织全体党员律师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宗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