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起至11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做了说明。

20211122日,我所党支部在本次疫情过后,全所正式复工的第一日就积极组织全所律师及工作人员针对会议重要精神进行了系统、细致、深入的学习。会议由雷诺所党支部书记雷声主持,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各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并积极表态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基本建成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