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为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战胜本轮疫情,我省广大一线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甘肃律师行业党委、甘肃省律师协会和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兰州市律师协会发出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的倡议后,雷诺所党支部即刻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力求切实发挥本所律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展示本所律师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2021118日,雷诺所与甘肃省人民医院签订《雷诺律师事务所为甘肃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心连心”公益法律服务合同》,雷诺所雷声、唐建红、谢军、贺彦、荔天宏、张玉洁、王新苗、李青源、白海娟、刘怀卿、毛键、鲁冰清、卢蔓鶱、马素德、韩瑞刚、王晓梅、王润香、张少锋18名执业律师均积极报名,自愿参加,与甘肃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核酸采样的部分医务工作者一对一结对,为白衣天使们提供为期一年的公益法律服务。

雷诺所各位律师表示,一定会发挥专业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服务时效,切实关注一线医务人员的实际困难和法律困惑,及时高效的开展好服务,大家众志成城,一起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