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疫情”当前 “疫”无反顾 雷诺律所党支部志愿服务在行动

因新一轮新冠疫情突临,我省再一次进入全民抗疫模式,为积极响应省、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号召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党支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投身于防疫、抗疫工作中去。

 
 

1024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了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先锋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社区志愿者防疫、抗疫工作。当天上午9点,律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派出党支部副书记贺彦、支部支委荔天宏等党员律师,准时到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报到,按照街道志愿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和指挥,勇于担当责任,深入到辖区约300余户住户家中,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抗疫工作。

 
 
 
 

兰州市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深知防疫、抗疫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所以在接下来的防疫、抗疫过程中,雷诺律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所律师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