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学员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20211015日下午,来自新疆、青海、重庆、贵州及甘肃的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学员莅临我所参观交流。我所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贺彦律师带领前来交流的律师同行参观了我所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律所文化、档案管理及设立至今的发展及成长历程。

参观结束后,贺彦律师就雷诺律所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建所情况、“模法师”公益活动、全员合伙制运营模式等方面向律师同行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雷诺所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建所之路,持续用实际行动及服务成果树立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品牌。为保证服务质量,组织全所律师制定了雷诺所政府法律服务律师操作标准。同时,注重相关法律产品的研发。另外,雷诺所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模法师”活动作为雷诺人终身的公益理想,始终做到初心如磐。

此次参观交流为西部律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前来参观的西部律师同仁在律所及个人品牌建设、打造西部律师职业共同体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希望各位同仁日后多加交流与合作,共续同仁情谊,同谋合作新篇!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