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谢军、荔天宏、张玉洁律师受到兰州市律协表彰

2021929日,兰州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宁卧庄宾馆顺利召开,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松清、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祖国、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琴、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张莉萍、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赵媛、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副局长、兰州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玉萍、副会长李张发、王亦农、陈灿、雷声、董武斌、聂晖、秘书长韩永红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肯定了全市律师行业在省、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律师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发挥律师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在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保障民生,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律师在履行法律服务职责过程中,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涌现了一批管理规范、服务优质、声誉良好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律师。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经各律师事务所推荐,市律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报经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同意表彰了一批先进和个人。其中我所谢军律师荣获“全市优秀律师”荣誉称号;荔天宏律师荣获“全市优秀青年律师”荣誉称号;张玉洁律师荣获“全市优秀公益律师”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