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党支部参加白银路街道党建共享家活动

20217月28日雷诺所接受白银路街道的邀请,积极参与了该街道“法律服务进社区,普法惠民心连心”活动。当天一早,雷诺所的几名党员律师就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法律宣传书籍,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耐心细致的为附近老百姓解答各种各样的法律问题,为其分析所遇到的具体案情,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和法律帮助,切实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雷诺所党支部由衷的希望能够多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便民活动,多为群众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将老百姓眼里“高价法律服务”变得不再“高价”,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法治社会带来的便利,普法宣传的同时,提升老百姓的法律意识,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事实”,引导老百姓尊法、守法、信法。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