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省司法厅督导组在雷诺律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

  

 

 

7月13日,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张旭春、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兰州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赵媛,来到雷诺律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和律所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律所就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在律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我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雷声、党支部副书记贺彦及律所其他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肯定了雷诺所在行业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反馈了相关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