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2021年6月21日,共青团中央、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的“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在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移民点富民新村隆重举行。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受邀作为全省的法律志愿服务代表与其余各行业志愿者们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公益集市活动中,雷诺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毛键、卢蔓鶱,入党积极分子韩瑞刚等三人共同在富民完全小学通过开展模拟法庭活动,为孩子和老师们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等与校园生活实际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培养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和法制意识。此外还积极在富民新村广场公益集市中,为村民们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们迫切需求的现实法律问题及疑惑一一予以解答。学校及集市的公益服务活动有序开展,获得了老师和孩子们以及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优势解决老百姓的法律问题,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探索新的、有效的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式,通过学校、街道、民营企业等各方面的公益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