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党支部荣获“全省律师行业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甘肃省司法厅党委的安排部署,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在全省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创建标准化示范党支部活动。

 

 

 

      活动实施以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对照评比标准,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大力推动自身党的建设,规范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党员管理工作。经雷诺党支部自我申报、市州律师行业党委初步审查、省律师行业党委分组到我所进行现场审核,最终,经省律师行业党委决定,在全省被授予“全省律师行业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的25个律师事务所中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此称号。

 
 

      雷诺律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国、甘肃省、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荣获“全省律师行业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我所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带动引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为推动我省律师业党建工作快速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法治甘肃建设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