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安排和部署,20212月22日下午2:30分雷诺律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强党性、讲纪律、守底线“的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会议,本所全体党员准时参加会议,并由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录列席该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雷诺所党支部书记雷声对于过去一年律所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具体情况向上级党委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得到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认可;会上雷诺所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工作。

 

        针对该次会议杜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雷诺所日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首先杜书记充分认可了雷诺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认为雷诺所党支部对该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已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会议中雷诺所党支部书记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真切、深刻,起到了出汗、红脸,排毒、心跳的效果。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深刻认识,相互批评中也没有遮掩,有一说一,看到了问题的关键。

 

        与此同时杜书记对雷诺所日后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建议:一是希望雷诺所党支部继续发扬认真踏实的精神,要求以后的组织生活会也要如此高品质的扎实开展,务求实效,将组织生活会开成团结奋进的会,加油鼓劲的会。二是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落实解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的看待,客观的分析。三是鼓励雷诺所做好宣传工作,认为雷诺所内强素质的同时要外树形象。四是要求雷诺所加强学习,认为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学习才能增智,增智才能强国,强国才能复兴,复兴才能圆梦。五是要求雷诺所要注重人文关怀,尤其针对年轻人,应当为其提供多方面的展示平台。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