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贺彦律师在京参加“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2020115日下午,由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联合北京12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共同组织开展的“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三期研修班结班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张彦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韩秀桃,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张学兵,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高警兵等领导参加结班仪式。活动由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主持。本所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贺彦结束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并被评为优秀研修律师。

 

    贺彦律师与来自西部12个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名研修律师,共同在京研修近一个月的时间。北京法律援助基金会安排的研修课程实用性、针对性强,同时,在北京天同、北京京师、北京安理律师事务所以及北京仲裁委举办了四次集中课程。在日常研修过程中,各律所根据每位研修学员的实际情况,安排集中授课、疑难案例讨论,客户会谈、法律尽职调查、法律文书起草修改等丰富多彩的研修内容。“西部律师研修计划”通过整合首都律师优质资源,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此促进西部地区律师行业及法律援助事业的健康发展。

 

    贺彦律师被研修班党员同志推选为本期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研修期间,带领研修班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组织党员学员与非党员学员的团建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

   
 

    贺彦律师在研修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研修律师”,在结班仪式上代表本期研修班学员向北京法律援助基金会赠送锦旗并从党性修养、思想与格局、办案和服务能力、律所管理和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此次研修计划对于西部律师行业的发展意义深远,今后将继续扎根西部,努力工作,以各位律所和律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勇于肩负行业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缩短东西部律师行业的差距,为西部律师行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