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谢军、唐建红律师受聘为兰州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仲裁员

 

  20201029日上午,兰州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兰州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是由兰州仲裁委员会聘请多名具有金融专业法律知识的实务专家、学者和律师组建而成,目的在于快速化解金融行业矛盾纠纷,推动金融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公正、高效的解决当事人之间的金融争议。

  

   雷诺律师事务所现有雷声律师、朱爱军律师、唐建红律师、谢军律师4名仲裁员。所谓仲裁员,是指执行仲裁任务的人员,或称处理仲裁案件的裁判者。仲裁员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上的仲裁员是指凡已被仲裁机构按一定规则聘任的、列入其仲裁员名册的人;狭义上的仲裁员是指已被当事人按一定的规则直接、间接选定或依法指定,对具体仲裁案件进行仲裁并作出裁决的人。我国《仲裁法》明确规定,仲裁员必须热爱仲裁事业,公道正派、品行高尚,坚持独立公正办案原则。且对于律师来说,只有从事律师工作满8以上的人员才可以被聘为仲裁员。仲裁员们还需要掌握一门外语并可以作为工作语言。雷诺律所多名律师被聘为仲裁员,既是兰州仲裁委员会对我所的极大认可,也是我所律师多年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努力成果。今后,所内各位律师仲裁员们,也一定会秉持正义、公正裁决,以彰显仲裁员该有的精神气质。

   徒法不足以行,唯有更多的人懂得法律的威严与力量,社会才可以真正实现立法者想要的公平与正义、和谐与美好。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