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签订《法律服务帮扶结对协议》

      2020年9月28日,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组织省内信誉好、实力强、服务优的六家律师事务所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所属单位签订了《法律服务帮扶结对协议》。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作为六家律所之一,有幸与我省其余五家律所一同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与其所属单位逐一签订了《法律服务帮扶结对协议》。协议明确了日常联系机制,责任到人,落细落实了具体服务事项和帮扶措施,为航天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的有效维护提供了进一步支撑和保障。

 
 
 

      在接下来的服务中,我所将持续深化加强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服务,在法律咨询、案件代理、合同起草审查、行政建议、普法宣传、骨干培养等具体服务事项上,切实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科技工作者得到普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