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被评为兰州市“十大诚信群体”

雷诺律所被评为兰州市“十大诚信群体”

 

2020年8月18日,由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兰州市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发布会在兰州市民公园举行。兰州市有关领导,各部门、各县区代表,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代表等参加发布会。

  

雷诺律所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玉洁律师代表律所全体成员领奖

发布会上,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恒宣读了兰州市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十大诚信个人、十大诚信群体名单。其中,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十大诚信群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雷诺律所在兰州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中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律所, 2014年11月被兰州市司法局授予“兰州市法律援助先进集体”2016年7月被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授予“先进党支部”2017年3月5日,雷诺党支部倡导的“模法师”公益获得首届中国律界最佳公益品牌奖2018年3月11日,获得中国律界“公益爱心奖”2019年2月,雷诺律所被共青团中央、司法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2019年3月16日,荣获2018律界公益榜单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2019年10月被兰州市法学会、兰州市司法局、共青团兰州市委授予“兰州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先进集体”2019年被兰州市司法局、兰州市律师协会评为“十佳律师事务所”2019年11月雷诺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为“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2020年2月18日雷诺律所被甘肃省律师协会授予“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
    下一步,针对评选出的“十大诚信单位、十大诚信个人、十大诚信群体”,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将在行政许可、资质评定等公共服务中,给予行政审批容缺受理、优先办理等便利服务;在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活动中,将减少监督检查频次;在项目申报、政府资金补助、评先评优等工作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申请银行贷款时,本市及驻兰所有银行机构将优先选择、重点保障,提供简便快捷的贷款服务。

  

雷诺律所全体成员皆为获此殊荣而感到自豪。律师事务所自建所以来,一直秉承“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诚信品质和品格重视树立律所的诚信形象。律所全体成员必将以一如既往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诚信守法经营、真诚服务客户,弘扬社会正气、引领诚信风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