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兰州市司法局苏泽云副局长和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莅临雷诺律所党支部指导交流

兰州市司法局苏泽云副局长和兰州市司法局

机关第六党支部莅临雷诺律所党支部指导交流

 

7月13日下午,在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泽云的带领下,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杜保录和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来我所指导交流党建工作。我所党支部书记雷声就律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及“四抓两整治”和规范化律所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苏泽云作为联系我所党支部的局党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实地查阅了律所党建方面的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律所管理等相关资料,并对我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四抓两整治”工作,雷诺律所党支部作风严谨,工作扎实,坚持“党建强管理,党建创文化,党建促业务,党建带公益”的发展理念,开展了“五个一”中长期发展战略,增强了律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律所党建工作和业务质量同步提升的发展新局面。同时,他还希望律所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律所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将律师业务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齐头并进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将律所建设品牌化,为法治兰州做出更大贡献。

 

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杜保录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在座谈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中,要发扬红军精神与爱国主义,传承红军精神与敬业奉献还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随后,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