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被授予“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

 雷诺律所被授予“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

 

由甘肃省律师协会评选的41家“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名单,于2月18日公布,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位列榜单之上。

 

雷诺律所在甘肃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和省、市律师协会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立和完善规范化律所为己任,努力夯实律所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道路,团结带领全所律师,以党建促所建,党务促业务,使全所律师的法律服务意识明显提高、执业行为规范、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整体形象显著提升、群众投诉率为零。

开展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建设是省司法厅指导省律协加强律师事务所基础建设、完善律师事务所基本管理制度、发挥律师事务所基本管理职能的重要举措。雷诺律所严格按照《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印发<甘肃省律师协会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建设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和《甘肃省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建设量化标准》中9大项39小项标准,从基础管理、人才管理、场所管理、业务、财务、风险管理及执业纪律、队伍建设、党建方面等十个方面进行对照申报。

我所荣获“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是对我所多年来规范化律所建设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持续按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