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用爱心守护“疫”线人员的健康安全

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雷诺律所多方联系从上海采购了一批价值25000元912瓶(500ml/瓶)的聚维酮碘消毒液,2020年2月20日交付到甘肃省三家疫情救治医院。

 

“是爱的光线醒来,照亮零度以上的风景”,雷诺律所向甘肃省人民医院捐赠360瓶(500ml/瓶)的聚维酮碘消毒液。

 

“同气连枝,珍重待春风”,雷诺律所向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捐赠360瓶(500ml/瓶)的聚维酮碘消毒液。

 

“若待林上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雷诺律所向甘肃宝石花医院(原兰州石化总医院)捐赠192瓶(500ml/瓶)的聚维酮碘消毒液。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雷诺律所党支部就时刻密切关注,特别是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得知疫情救治医院面临物资紧缺的问题,律所党支部积极行动,发挥阻击疫情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本所全体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发出捐赠医疗物资的倡议,得到全所律师的积极响应,用爱心捐款购买疫情治医院所急需的消毒液。

 

在雷诺律所党支部与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和甘肃宝石花医院(原兰州石化总医院)的联系下,2月20日,由律所党支部支委、副主任刘斗文、李嘉舟和李青源律师亲手将该批医疗物资交到了甘肃省三家疫情救治医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深切慰问。同时表示疫情当前,助力战“疫”是法律职业人的责任,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硬仗。院方向雷诺律所的爱心捐赠发出了感谢信,相信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爱心单位的支持下,必将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