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新时代,心雷诺”2020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新时代,心雷诺2020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为丰富律所律师业余生活,推进律所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精心准备,组织律所全体成员及家属,精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时代,心雷诺”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0年1月4日,在律所党支部的带领下,雷诺家人乘旅游大巴前往兰州市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行程中,大家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心情愉悦;滑雪场,冬日暖阳,迎风感召,茫茫雪道,景色宜人。

在滑雪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雷诺人互助友爱,手执雪仗,体验着“和谐、健康、激情” 的各项滑雪娱乐活动,感受着“速度与激情”的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新年团拜晚宴上,雷声主任向雷诺家人们致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规划了2020年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年会上,律所管委会为2019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贺彦、谢军、张璇、刘怀卿、荔天宏律师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先进工作者奖、学术优秀奖、“模法师”公益奖、法援优秀奖、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并以资鼓励。

 

由雷诺家人们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才艺表演中:荔天宏、李青源律师的《律师之歌》,谢军律师父子的《走向远方》,雷声主任一首《生如夏花》和模法师社团胡一杲、雒荣秀、王文婷、阳露、张苏芬同学们的深情朗诵等,大家用心投入的表演无不展现着雷诺人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