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为“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

雷诺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为

“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

在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兰州市“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评选工作中,市委组织面向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打分等方式逐级评选,最终择优评定了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等26家社会组织“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予以命名表彰。

 

多年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标准规范化律所党建各项工作。坚持以党建创文化,以党建强管理,以党建带公益,以党建促业务,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持续开展了“党组织共建”和“模法师”公益活动,营造了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增强了律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所党支部命名表彰为“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这是继雷诺律所党支部2016年被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授予“先进党支部”, 2017年被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授予“党建工作示范点”,2018年被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之后的又一次殊荣,也是我们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荣耀。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按“双强六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建的引领下带动律所平稳健康发展,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