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张玉洁律师为兰州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宪法讲座

雷声、张玉洁律师为兰州市宗教界代表人士

开展宪法讲座

   

2019年12月5日,恰逢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之际,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邀请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及张玉洁律师,在兰州市山子石教堂会议室为160多位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了“宪法进宗教场所”的法制宣传讲座。

雷声律师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2018年宪法修正案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在讲座中,张玉洁律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事务条例》十大要点解析为题,采用法条分析、案例讲授等多种方式,讲述内容翔实。

 

在场聆听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努力争当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为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让宗教界人士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的实施。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