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被评为兰州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先进集体”

雷诺律所被评为兰州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先进集体”

 

 

日前,兰州市法学会、兰州市司法局、共青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全市“优秀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兰州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评选中被评为“先进集体”。

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全社会法制观念、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雷诺律师事务所在甘肃省、市司法行政部门,省、市律师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共青团省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以基层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持续有效地开展雷诺“模法师”公益。

自2014年“模法师”公益开展至今,我们先后在上海市华东政法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十六中学、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界石铺镇、甘肃省定西市铧尖堡学校、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鸡峰镇化娅中心学区、哈达铺牛家村八一希望小学、兰州市榆中县和永登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的巴楚县第六小学、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枹罕镇王坪村小学等一线城市及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建立了数个雷诺“模法师”基地。被评为“兰州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先进集体”是对雷诺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我们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继续做好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模法师”公益。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