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党支部与正步律所党支部结对 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踏寻红色遗迹,传承革命精神。2018年5月31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正步律师事务所在宕昌县哈达铺镇共建的牛家小学“模法师”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甘肃正步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结对组织双方律所全体党员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哈达铺是当年红军长征经过的重要集镇,是红军长征途中名副其实的“加油站”,也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我们的革命先辈,他们在长征的路上,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他们在困难和诱惑面前,威武不能挫其气,利禄不能动其心。”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在红军长征纪念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为缅怀革命先烈,雷诺律所党支部书记雷声与正步律所党支部书记董军翔代表双方律所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雷诺律所与正步律所“模法师+”战略合作。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法律人服务社会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模法师”公益中,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贡献法律职业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