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的报报,法律的抱抱

国庆节来临之际,雷诺的“温暖牌”法律黑板报“雷诺的报报”出炉了!

奋进的中国,永远的骄傲!当时间的车轮驶进2018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她69岁的生日!雷诺人用真挚的感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雷诺的报报”不仅仅展现了法律人对公益的热爱,更是表达了雷诺人铮铮爱国心和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

感谢模法师书香城堡的各位书友给予“雷诺的报报”的大力支持!雷诺的报报,法律的抱抱,我们要用这一新的法律文化阵地,更好地传播法律文化,传递法治精神!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