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司法厅党委第六轮巡察组在省律协 赵耀副会长陪同下到雷诺律所调研

8月8日下午,甘肃省司法厅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组副组长石富江,巡察专员梁有平、武斌,在省律协副会长赵耀的陪同下,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我所主任雷声就律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规范化律所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巡察组听取汇报后,实地查阅了律所党建方面: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律所管理、党费收缴、学习宣传栏、党员活动室、推进党内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等相关资料。当看到文字资料齐全、组织活动场所设施基本完善后,巡察组对我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察组副组长石富江指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雷诺律所支委作风严谨,工作扎实,党费管理严格合理,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三会一课”载体灵活,以“创文化、强管理、带公益、促业务”发展了“五个一”文化,《雷诺疏议》、“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模法师”等社会反响好,效果显著。

省律协副会长赵耀就进一步加强律所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创造性地做好支部工作,将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继续抓好律师业务各项工作。

雷诺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表示,雷诺律所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团结带领律师,做好队伍建设和律所专业化发展,为法治甘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