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党支部全体委员重温革命历程 庆阳红色革命老区之行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5月20日至24日,雷诺律所党支部全体委员在党支部书记雷声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5天的庆阳红色革命老区之行。

5月20日下午,雷诺律所党支部全体委员驱车赶赴庆阳,参观了位于庆城县城东山的周祖陵景区,对周祖在陇东庆阳一带创建华夏文明农耕文化和这一段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

5月21日,在环县文化局张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环县道情皮影博物馆近千件皮影作品,被皮影艺术家手中刻画的人物、将相府第、茅庵草舍、亭台绣阁等作品深感民间艺术的高尚,对皮影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和娴熟的刀工深表敬佩。同时,还走访了民间皮影老艺人,带着浓浓敬意与他们交流,听他们讲述道情皮影的来历和道情皮影戏班活动表演的情景。

5月22日,雷诺律所党支部全体委员冒着大雨实地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列宁小学”、等革命遗址。踏着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深刻地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入的领悟到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通过参观学习,雷诺律所党支部委员们内心“上了一堂感触深刻的党课”,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思想受到启迪和教育。

当天下午,雷诺律所党支部支委一行4人在支部书记雷声的带领下前往甘肃锦晟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律所友好交流,锦晟律所吴向阳主任对律所的办公环境、发展历程等工作作了情况介绍。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政府法律服务,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规范化律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真切、务实的交流。

此次庆阳红色革命老区之行,雷诺律所党支部全体委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观革命圣地,听取先烈事迹,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动,重要和可贵的是要把这样一种感悟和收获转变为实际行动,持久的坚持下去,牢固树立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实际行动将革命精神继承与发扬。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