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参加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甘肃省青年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交流会”

11月14日上午,甘肃省青年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交流会在兰州市“青年之家”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蒋小丽、省部分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优秀新兴青年领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交流会,雷诺律所党支部选派支部委员李嘉舟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会议。

省政策研究室机关纪委书记冉小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来自全省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优秀新兴青年领域代表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表达了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忠诚、奉献的爱国爱党情感,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带领广大青年们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作出应有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雷诺律所李嘉舟作了发言:以十九大精神为总领,加强政治思想,增强自身修为,将“青少年维权”和雷诺“模法师”公益有效结合,开展好“青少年维权”工作。最后,团省委副书记蒋小丽就如何领会十九大精神,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从国家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