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汇平律师事务所一行到雷诺所友好交流


2018年9月1日,清晨的细雨润泽金城,地处丝绸之路重镇武威的甘肃汇平律师事务所,在主任赵立军、党支部书记赵教庆的带领下,一行9人来到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友好交流。



雷诺律所主任雷声在交流会上对汇平律所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雷诺律所的“五个一”工程文化建设和律所规范化管理向各位嘉宾作了介绍。座谈中,雷诺所副书记贺彦介绍了政府法律服务业务及党建工作,支部宣传委员、管委会委员李嘉舟对律所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和“模法师”公益活动方面的创新和发展进行了介绍,谢军律师和荔天宏律师与汇平律所的青年律师们畅谈了律师专业化、个人的执业感悟和青年律师成长经验等。应汇平所各位同仁之邀,雷声律师针对律所如何开展政府法律服务业务向大家进行了专题分享。汇平律所赵立军主任对雷诺律所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汇平律所向雷诺律所赠送了寓意良好的“马踏飞燕”艺术品,两所同仁合影留念。两家律所的此次友好交流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初步建立了长期深入交流合作的机制。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