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模法师”商标注册成功

  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公益项目“模法师”商标注册成功。

“模法师”是模拟法庭微律师的简称,是雷诺人终身的公益事业。近4年的公益行动,“模法师”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先后在省、市电视台“新闻聚焦”、“平安兰州”专栏报道,同时也被“人民日报”、“新华社”进行专题报道。2017年3月5日,“模法师”公益获得首届中国律界最佳公益品牌奖,2018年3月11日,获得中国律界“公益爱心奖”。在雷诺人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一系列注册流程最终成功取得商标注册证书,增强了雷诺人在“模法师”公益事业上的信心。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