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模法师导师刘斗文走进银山乡中学



    3月16日上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模法师导师刘斗文带领甘肃政法学院“模法师中心”社团雒荣秀、王俏、陈曦3名模法师志愿者,一同走进榆中县银山中学开展模法师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模法师导师刘斗文选择贴近生活题材的赵某故意伤害这一真实案件,为银山中学模法师实验班的同学们认真指导演练模拟法庭庭审,讲解法律知识。模法师社团的志愿者还精心编排了案例情景剧,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在模法师导师、模法师志愿者与学生们手把手、寓教于乐的法律文化传播过程中,让农村留守儿童亲身感受了法律知识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