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欧永良等领导 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调研模法师公益

                            

    2018年2月1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欧永良、《中国律师》杂志社执行主编刘耀堂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玉萍的陪同下,专程来我所调研模法师公益活动。

    雷诺律所副主任刘斗文、李嘉舟,党支部副书记贺彦,管委会秘书荔天宏以及靳雯律师迎接了此次指导工作。刘斗文副主任对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嘉舟副主任对律所开展“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工作中,创新开展的品牌公益雷诺“模法师”作了介绍。

    欧永良副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所开展的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建所等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模法师”公益活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一是“模法师”公益活动之所以能得到律界同行和社会的认可,这是雷诺律所情怀使然、匠心而为。二是通过“模法师”公益活动,为青少年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这种从小法律素质的养成对构建和谐社会,依法治国起到了积极作用。三是能勇于承担这样一份社会责任,在不讲条件、不谈报酬的情况下,这是一种美德,是无私的奉献精神。四是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齐头并进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将律所建设品牌化,为法治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