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新时代,心雷诺”2018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律所文化建设,雷诺律所党支部在2018年元旦假期,精心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心雷诺” 迎新年系列活动。冬韵盎然,滑雪之旅。

20171231日,在律所党支部的带领下,雷诺家人们来到临夏州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参加滑雪的雷诺运动健将中,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老将,也有首次滑雪的初出茅庐者,在滑雪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雷诺人互助友爱,手执雪仗,感受冬日秀丽景色的同时,体验冰雪激情的独特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晚上,律所党支部组织举行了迎新年晚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致新年致辞,并回顾2017年律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雷诺成员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提出了律所2018年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年会中,律所管委会对2017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刘斗文、张璇、靳雯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先进工作者、法援优秀奖、学术优秀奖以资鼓励。

年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小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节目,当《模法诗》传统诗歌朗诵遇上现代嘻哈,《神秘的节目》小品歌舞一锅烩等,大家用心投入的表演无不展现着雷诺人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呈现了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